穿越時空-超意識 425GO
幸福的我
此世已得-完好人身、已聞-真實的佛法、並已親遇真善知識 平實導師,深心由衷的感念真善知識難值遇!此生怎能不緊緊把握隨學的因緣?



回想
未進入大乘佛法殿堂之前,是個悲觀、多愁善感、有著自卑習性的孩子;對於生命呈現的種種,總有好多好多的問號...

進入正覺
種種的問號,讓我在恩師 平實導師的座下,持續殷勤聞熏正確的佛法義理後,能如實的觀待而證成心中的種種疑問;面對生活中的順境或逆緣,於親身履踐付諸實行的過程中,負面染污的種子,便在心中一一汰換,轉成清淨種子回熏。如此將佛法套用在應對進退之中,更穩實我一步一步趨向光明,逐漸邁向大乘利樂眾生的成佛之道。

邁向正覺
是啊!
今生努力精進學佛為了什麼?
能在背後支撐不懈的動力又是什麼?
了知的我?愛作主的我?聽話的我?
到底哪一個才是最真實的我?

親愛的朋友們
幸福如我,能在 平實導師座下聞熏最珍貴的了義正法後
現前已得大利益與大安樂
此時此刻
讓我───至誠的邀請您
有緣的朋友們
讓我們同乘般若船
於4月25日快樂的航向~高雄

聆聽這殊勝、前所未曾有的一場──
穿越時空~超意識
讓您親身體驗,真實的佛法是多麼貼切有趣與現成圓滿。
──生緣處處,只待有緣──

相關閱讀:
講者 平實導師介紹
穿越時空-超意識演講之活動緣起
穿越時空-超意識 演講 免費索票方法
生活與佛法--正偉法師 主講
學佛應有的目標--正偉法師主講
學正法來正覺
三乘菩提-影音專區
真心新聞網
學正法來正覺
三乘菩提-影音專區
淫慾法的大本營
藏傳十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