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時空-超意識 425GO
-我是誰?「實相」是我能創造的嗎?

當牧羊少年完成夢想,是否每一天都感覺充滿繽紛的色彩?

所謂的「天地之心」又是否有時存在,有時尋覓不出它的芳蹤?

當心靈困惑時,隨手翻閱所謂的宇宙法則「經典」的任一頁,就有你要的答案嗎?

工作不順、健康問題、婚姻關係、人際交往等人生際遇中,

牧羊少年是否依然相信塔羅牌、星座運勢可以排憂解惑呢?

他還在尋求Chakra、Reiki、水晶等所謂的能量療法嗎?

或是付出大筆鈔票,報名所謂的奇蹟、光療或催眠等課程呢?


當生命的指南,導引牧羊少年向「一切唯心造」來尋求之際,

是否只要發出愛與正面的能量,就能創造我自己的實相嗎?

「實相」是我能創造的嗎?

牧羊少年認為心靈的修鍊、追尋意識、尋求「宇宙心」的連結通靈即是「開悟」?

還是證悟生命的大調和,即是「成佛」之道?

當牧羊少年追求嘻皮文化的新時代精神,不知是否還認得嘻皮士奉為偶像的寒山子呢?

他老人家說:「吾心似秋月,碧潭清皎潔。無物堪比倫,教我如何說?」

牧羊少年還辨得這個「心」嗎?祂是追隨你享樂的「心」?天地之「心」?

「意識」這個心?「潛意識」那個心?還是另有一個「心」呢?

您是否從牧羊少年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呢?邀請睿智的牧羊少年,參加這場穿越時空─奇幻心靈之旅!

透過今生在地球的「生命實相」的履踐者-平實導師,闡述「三界唯心,萬法唯識」的真實義,幫助你明瞭牧羊少年真正的「命運」,開啟屬於你的「超意識」的寶藏!

敬邀4月25日下午1點赴高雄巨蛋來重構你生命的藍圖,改寫你生命的劇本!

相關閱讀:
穿越時空-超意識 講者 平實導師介紹
從【阿凡達】到【艋舺】 探究穿越時空-超意識
學正法來正覺
三乘菩提-影音專區
真心新聞網
學正法來正覺
三乘菩提-影音專區
淫慾法的大本營
藏傳十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