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時空-超意識 425GO
曾經我問佛:
為什麼我沒有美麗的容顏、曼妙的身材?
佛不回答我,祂只是默默地看著我。


曾經我問佛:
為什麼我沒有顯赫的家世、富有的父母?
佛不回答我,祂只是安靜地望著我。
曾經我問佛:
為什麼歡樂總是十分的短暫,
而悲傷卻來得特別的悠長?
佛仍然不回答我,
祂只是悲憫地注視著我。
我的問題太多,佛從來不回答。
這許許多多的問題,
直到良久以後我才瞭解,
原來都必須靠我自己去尋找答案。
我翻遍了典籍、尋遍了大師,
終於我明白了:原來,
一切的答案早已存在,
全都在佛的經典中。
但是,
只要肯起步,
一切應該都還不晚吧?
我在佛前長跪,
我開始祈求:
佛啊,
請原諒我,
我的年紀增長得太快,
智慧卻增長得太慢;
我再度問佛。
這回,
我看見佛在微笑。


相關閱讀:
生活與佛法--正偉法師 主講
學佛應有的目標--正偉法師主講
學佛應有的作法與心態--正偉法師主講
學正法來正覺
三乘菩提-影音專區
真心新聞網
學正法來正覺
三乘菩提-影音專區
淫慾法的大本營
藏傳十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