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時空-超意識 425GO
藏傳佛教修雙身法,非佛教
§有人說:「喇嘛、仁波切不一定是出家人,但受出家戒的僧眾必然不能結婚。」
真相:
1.這無疑是在模糊焦點:喇嘛們不論在家或出家,終究要修男女雙身法來「即身成佛」,這是不變的根本教義;喇嘛的「慈悲博愛」是以淫盡天下女人為其志業。
2.達賴六世:「人們都稱我為娼妓王子」「我每夜都和女人交合,我也從來不丟失一滴精液」如此夜夜笙歌的達賴婬夫,您還迷信他是菩薩化身嗎?
3.宗喀巴在《廣論》主張三昧耶戒:「汝可殺有情,受用他人女」,顛倒黑白。所以喇嘛不管出不出家、結不結婚、有無袈裟,就是要常常「受用他人女」行淫。
4.《首楞嚴經》:【我滅度後,勅諸菩薩及阿羅漢…終不自言:我真菩薩真阿羅漢。…是人惑亂眾生,成大妄語。…云何自稱得上人法?…況復法王,如何妄竊。…如我是說名為佛說,不如此說即波旬說!】所以藏傳佛教這群「上人」「法王」大妄語的「大菩薩」,正是佛所預記的天魔應世。
5.《首楞嚴經》:【婬機身心俱斷,斷性亦無;於佛菩提,斯可希冀。如我此說名為佛說,不如此說即波旬說。】所以身心都不能婬,才有菩提。信受喇嘛謾言「即身成佛」,何異「玩火自焚」?


藏傳佛教淫人妻女,非佛教。
藏傳佛教是喇嘛教,非佛教。
藏傳佛教修雙身法,非佛教。

相關閱讀:
學正法來正覺
三乘菩提-影音專區
真心新聞網
學正法來正覺
三乘菩提-影音專區
淫慾法的大本營
藏傳十問